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湖南湘潭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全新本田Freed将2022年发布

2021/02/02 17:25:54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全新本田Freed将2022年发布

 近日,本田官方宣布,全新一代本田Freed车型将于2022年9月发布亮相。新车将与第四代飞度参数图片)同平台打造,但是在尺寸上进一步扩展,以提高新车的实用性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虽然是飞度平台打造,不过Freed是一款紧凑型MPV,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65/1695/1710mm(1735mm),轴距为2760mm,有五座版、六座版、七座版可供选择,分别采用2+3、2+2+2、2+3+2的座椅布局。

配置方面,新车标配高级驾驶辅助系统,该系统具有更广阔的水平视角的前置广角摄像头,以及前后8个声纳传感器。同时,新车还将提供多项其他配置供消费者选择,进一步的提高了新车的实用性。

动力方面,现款车型搭载1.5L汽油发动机,最大功率131马力,最大扭矩155牛·米,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,并有四驱可选。

同时,新车还提供1.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全新i-MMD(e:HEV)混动系统,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,最大扭矩127牛·米,电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,最大扭矩253牛·米,传动系统匹配E-CVT无级变速箱,并也有四驱系统可选。此外,混动版车型两驱与四驱的WLTC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24.4公里与21公里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